真香。

“阿宝什么时候回来呢。”

娇虎的手指在菜盘子上方盘旋着,没有下筷。


“怎么,才两个多月就想阿宝了?”小龙嘴角划出了弧度,娇虎夹了一小块豆腐放到了嘴里,抬着眉道:“是想了。”


“我也有点,”螳螂舀着清汤,叹口气,“他还是真把我的口味养刁了。”

猴王举起了手,“我倒是想让他晚会来,这样我的曲奇就能多吃一阵了。”

“你们就想着吃,”仙鹤冷笑了一声,“以前他没来的时候不照样嘛。”


“不一样了。”

娇虎托着腮转起了筷子,淡淡道,“不知道他在那里还会遇到什么样的敌人,再遇上什么危险的岔子,他那冲动的性子,如果我不在谁来拦着他呢…”

娇虎耳朵动了动,搭眼发觉周围的们都有些惊愕地看着自己,立马起了身,收拾好了碗筷出了房门。

   


几页秋色褪去,初冬的小雪飘了下来,娇虎下了翡翠宫,来到了平先生餐馆,而那里依旧紧锁大门。


这些时间里,娇虎一有空就会来到这里,看阿宝是不是回来了。


那墙上贴着的海报,外面的桌椅,长时间没有人打扫已经蒙上不少灰尘,娇虎伸出手指拭去一小抹灰白,飞雪交替的世界让她恍惚中置身于现实之外,转过身发觉一个斗笠已经盖上了自己的百会。


“饿了吗?饿了我给你下碗面去。”


他放下了行李,弯下腰从石头下面拿出了一把钥匙开了门。


她摸了摸斗笠,眯着眼望着他忙碌的身影,坐在桌子旁。


(命运之爪第二季衍生后续)



——你来守护世界,我来保护你。


——而此刻的你,就是我要守护的世界。


标签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LuvTipo